住宅建物設置太陽光電 陽光社區巡迴13場宣導

政府推動住宅建物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的綠色政策,減少碳排放量,宜蘭縣政府也啓動縣內13場陽光社區宣導,示範點為五結大吉五路上的建案,統稱為陽光社區,利用屋頂種電,珍惜能源,對打造綠能家園有所助益。
class=””> 住宅建物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,對屋頂層具有隔熱降溫效果,可以減少使用空調,相對節省用電量,對打造綠能家園有所助益,政府多年來也積極推動這項綠色政策,宜蘭縣政府11月份在縣內舉辦13場宣導活動,並以五結大吉五路上的公寓建案為示範點。

示範點統稱為陽光社區,根據能源公司資料顯示,太陽能發電系統,平均每天可以發136度電,賣給台電的價格是每度電5.2572元,統計下來平均每個月有21695元的發電收入,一年收益達26萬元,依每年近5萬度發電量的數據來算,減碳量約25公噸,相當於造林2.52公頃。

太陽光電設備在宜蘭發電量,雖不及中南部地區,但沒有空汙和粉塵,在投資效益上仍有其優勢,重要的是安裝太陽光電設備,為環保盡心力。

請點選:住宅建物設置太陽光電 陽光社區巡迴13場宣導